close

P1010742.jpg 

真的好久沒上來經營我的部落格,同時帶2個小孩真要很有體力,尤其是我家小壯牛,終於到了我最害怕時期,自己愛探險,小壯牛現在很會爬跟扶著走,作媽媽的偶就每天白天在顧小偷,晚上只有一句"累";至於小紅魚上了一學期,可愛的她每天可是快快樂樂上學,但是上學期我出席竟然是77天(上課時數2XX天.因為其它日子都生病),當我看到時只有="=,於是下學期打算調整我的時間,就跑去當志工媽媽,再來就是因為我的電腦送修了,用老公電腦不習慣下就跑去玩facebook的小遊戲,才知道facebook多吸引人^^,我不是在玩開心農場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愛的創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